九十一

已入驻 爱发电

星际旅行者✘原初天使

  你✘派厄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四十二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,承诺你一个愿望,快下来。”你无奈的朝他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但还没等到赛伯拉斯飞下来,派厄斯便先一步的跳了下来,赶紧来到你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谁干的。”派厄斯看着你身上许多的伤口,隐忍着怒气问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啊?哦,是这样…”你原本还在疑惑派厄斯为什么会突然生气,然后就明白了,这家伙原来是在关心你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下次不要孤身一人了,你还有我。”了解完事情的派厄斯还是很生气,但又不能朝自己老婆发火,只好不紧不慢的走到赛伯拉斯身边,踹了它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

脑内交流

“嗷,你干嘛踹我呀,老爸。”

 “心情不好,你忍一下子。”派厄斯冷酷无情的回答。

    被踹的赛伯拉斯表示:我真的栓Q,凭什么你难过,挨踹的就是我。


回来

  

“你踹它干吗?”你不是很理解他的行为。

  

 “没什么,只是想起赛伯拉斯做的蠢事,想踹它。”派厄斯摊开双手无所谓地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对于他这个回答,你表示:无话可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那你过来帮我把格瑞他们抬到赛伯拉斯身上去。”你对站在赛伯拉斯旁的派厄斯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唉,麻烦,赛伯拉斯。”派厄斯极其慵懒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只见赛伯拉斯飞到了格瑞他们身边,然后尾巴一卷一扬,格瑞和安莉洁就安然无羌的到了赛伯拉斯背上。

  

   “赛伯拉斯真棒,回来给你奖励哦。”你看着表现如此棒的赛伯拉斯忍不住夸赞到。

  

    而赛伯拉斯也是听懂般的扬了扬尾巴,这样到显得派厄斯那儿有些寂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“啊!”你被突然抱住你且跳到塞伯拉斯背上的派厄斯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婆,我们差不多也该回家了。”派厄斯将头埋在你的脖颈间闷闷地说。

  

    不过,直觉告诉你,这人回家一定会作妖,所以回家这事得再拖一拖。

  

“呃,难道我们不应该管管他们吗?”

  

“呵,老婆,那凹凸大赛要丹尼尔他们是干什么呢,反正,无论你再怎么拖,这个家你是一定得回的,而且,你觉得有我在你身边,这个家你晚回的了吗?”

  

  

  好吧,派厄斯的这段话将你堵得死死的。

(真倒霉,派厄斯这家伙生来就是克我的。)你在心里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婆,不要在心里骂我哦。”派厄斯笑吟吟的说。

  

   不过同样很危险啊。“你怎么知道?”    

(糟糕,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)

  

“哼哼,因为我是老婆最亲密的人啊,从老婆的表情里,我就可以看出老婆在想什么。.不过,我真的好难过,老婆竟然骂我。”派厄斯的情绪转变十分迅速,都没让你及时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    但是吧这么一想,派厄斯确实对你很好,最起码你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我的错我的错,我不该从心里骂你的。”你及时的且有效的抚慰了派厄斯在演戏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那老婆你现在给我一个亲亲吧。”达到目的的派厄斯继续得寸进尺。

  

“啊?可是有人在啊。”

  

“没事,我高,护着你,他们看不着。”

  

“可是,唔唔”你话都没说完,就被派厄斯吻住了。

  

   最后就是满脸通红的你大喘着气无力地靠在一脸餍足的派厄斯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